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建设
黄冈市浠水县科协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
2018-12-27 09:37|文章来源:黄冈市科协

12月25日,黄冈市浠水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黄冈市科协主席胡建伟,浠水县领导付宇、肖寿文、程罡、涂杏华、周祖胜、程兵、杨嘉国、汪秀芬、邱玉林出席会议。 

35GKS03HA19I_AB7Z158AM5.jpg 

黄冈市科协主席胡建伟代表市科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县科协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浠水县科协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黄冈市浠水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宇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县科协五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付宇指出,浠水县科协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的五年,是科协工作拼搏奋进、创造辉煌的五年。五年来,全县科协各级组织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在团结和服务科技人才、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推动科技创新、促进转型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喜人。2016年成功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在全市率先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科技馆免费开放等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付宇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勇担时代重任,勇攀科技高峰,争当创新驱动发展的急先锋、转型发展的先行者、脱贫攻坚的主力军和服务发展的智囊团,在推动浠水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要紧贴群众需求,在科技宣传普及中奋发有为;要秉承优良传统,在弘扬科学精神中争创佳绩,为推动浠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付宇要求全县各级科协组织要创新工作方法,完善服务机制,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提供更加优良的服务。各地各部门要站在建设创新强县的高度,大力支持科协工作。全社会都要尊重、关心、支持、爱护科技工作者,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黄冈市浠水县委副书记肖寿文在闭幕会上致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涂杏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周祖胜分别主持会议。会上,浠水县科协主席严耘代表县科协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县妇联主席郭金美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会议选举产生了浠水县科协第五届委员会及常委会、主席和副主席,严耘当选浠水县科协第五届委员会主席。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