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协动态
省科协领导参加与联投欧洲公司座谈会
2023-12-30 14:36|文章来源: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元旦节前,省科协国际部、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与联投欧洲公司围绕未来合作方向召开座谈交流会。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新云,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总法律顾问、联投欧洲公司董事长薛倩出席会议。

图片1.jpg

省科协国际部、省青少年科技中心、联投欧洲公司简要介绍各自主要工作及成效,探讨未来继续合作空间。

王新云高度肯定中国欧洲(比利时)科技创新联盟项目的重要意义。他表示,新的一年,要在践行共商共建共享全球理念基础上,加强与中比科技园的交流合作,做好招商引智、合作办会等工作,促进中比及中欧高校、企业及行业协会国际科技交流合作,推动科技人才互访、企业科技创新、科技项目筛选投资孵化、科技成果双向转化等。

中比科技园是中国在欧洲布局的首个科技型境外园区,是中国企业在比利时最大的绿地投资项目,是比利时在建的最大的科创服务平台。

省科协国际部、省青少年科技中心、联投欧洲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