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学术
省信息学会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暨特色党建活动
2023-11-22 16:44|文章来源:湖北省信息学会

为重温共产党人峥嵘岁月,凝聚奋进力量,11月17日,省信息学会临时党支部赴江岸区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与江岸区科协、江岸知识分子联谊会、武汉创立方产业园联合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特色党建活动。学会挂靠单位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副院长盛建新,学会党支部书记、省科技信息研究院科发办主任门玉英、江岸区科协副主席王意及创立方产业园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1700528449061028922.jpg

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依托八七会议旧址而建,1927年8月7日中共中央在此召开紧急会议,实现了由大革命失败到土地革命兴起的历史性转变,史称“八七会议”。步入纪念馆,全体党员在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献实物前驻足凝视,大家仿佛置身于那个波澜壮阔、风雨如磐的年代,近距离感受中国共产党探索中国革命道路的艰辛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参观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和学会专家,赴武汉创立方产业园查看湖北省信息学会服务站建设情况,调研园区运营和企业入驻情况,把脉园区发展面临的挑战和创新发展需求,就园区发展规划、创新平台申报、企业创新服务等进行现场解答,并深入探讨了湖北省信息学会服务站后续服务机制和重点方向,取得了显著成效。

1700528467868039329.jpg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此次特色党建活动内容丰富,大家深受启发、受益匪浅,既沉浸式学习了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于危难之际敢于担当的精神,也在基层服务中,体会到新时代干事创业的崇高使命,有效推动了理论与实践、党建与业务有效结合。下一步,学会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奋斗精神,围绕“科创湖北”继续充分发挥组织的人才和智力优势,不断引导科技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为新时代湖北省科技信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蓬勃力量。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