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余军一行到鄂州调研
2017-07-17 10:45|文章来源:鄂州市科协

7月6日,省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余军、省科协农技中心主任陈玫妮等一行四人分别到鄂州市科技馆、院士专家工作站、科技助力精准扶贫项目基地和高新技术企业进行调研。鄂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家绪等三人陪同调研。

省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余军一行首站来到鄂州市科技馆,对科技馆日常展教和管理维护工作进行了考察,充分肯定鄂州市科技馆在现有基础上发挥的功能和作用。

随后,余军一行来到鄂丰模具院士专家工作站,听取建站情况报告,在详细了解了代表当今橡塑机械装备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国际领先水平的全球首台拉伸流变塑化加工输运设备后,余军指出,要借助院士专家工作站这一平台,在成果转化等方面继续开展有益的实践和探索,鄂州市科协要密切关注院士专家工作站的进展工作,主动对接,做好服务为院士专家们营造良好的环境,为建成全省一流的院士专家工作站而努力。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jpg

余军一行又来到了鄂州市科技助力精准扶贫项目基地,详细了解了鄂州市科技助力精准扶贫项目启动后给合作社带来的直接变化和经济效益,并详细询问了合作社带动贫困户就业、帮助贫困户脱贫的具体手段的和措施,鼓励合作社多和省市两级专家联系,学习最新农业种植技术,带去多样化合作方式,带动更多的贫困户脱贫致富。

 图片3.jpg

 图片4.jpg

最后,余军一行到梧桐湖新区了解了华中科技大学鄂州工业技术研究院和湖北锐世数字医学影像科技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基本情况,并指出,鄂州市为科技型企业提供了非常好的优惠政策和便利条件,“拎包入住、免费通勤、就餐充值”等优惠政策,解除了科学家的后顾之忧,使他们安心留在这里。鄂州市科协也要抓住机遇、强化服务意识,多了解科技工作者的需求和呼声,竭诚的为科技工作者服务。

图片5.jpg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