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学术
湖北省公路学会调研黄冈“四好农村路”建设
2019-09-12 08:55|文章来源:湖北省公路学会

9月3一4日,省公路学副秘书长毋润生一行,在黄冈市副理事长胡秀全、秘书长张汉桥的陪同下,调研黄冈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

9月3日上午毋润生副秘书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浠水县四好农村路快城线、大莲线道路建设丶养护,现场考察了快城公路驿站以及天顺火龙果园、古晶山生态农庄等“四好农村路”服务乡村振兴实业情况。

拼图.jpg

 9月3日下午毋润生副秘书长一行调研、考察了蕲春县泡桂线、朱宋线农村公路,深入石板崖村、宋塘村驿站,观看了四好农村公路建设资料图片展。9月4日上午毋润生副秘书长一行来到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黄州区,考察调研了王程线,张白线,故居路等三条农村路,并检查了盂钵桥驿站。

在调研、考察途上,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农村公路局负责人汇报、介绍了建设“四好农村路”创建过程,创建经验。

9月4日下午调研组在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座谈会,在听取全市“四好农村路”创建情况汇报后,毋润生副秘书长对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给予充分肯定,首度在全国四好农村路创建中取得示范县好成绩;全面落实好“四好农村路”建设任务,确保生产安全、质量安全、自身安全和廉政安全;四好农村路建设跨入了全省前列,技术、管理值得全省推广交流。

黄冈市交通运输局柯平飞总工,市公路管理局倪红玲局长,胡秀全总工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与座谈。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