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建设
来凤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06-05 15:09|文章来源:来凤县科协

  5月31日,来凤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凤县代表大会1.jpg

  来凤县委副书记洪家进,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县各领域的65名科协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县科协第二次代表大会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州科协的大力指导下,县科协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推进科协系统改革为契机,充分发挥优势,切实履行职能,团结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推动科技进步与创新、促进人才培养与成长、繁荣学术交流与合作、推进科技咨询与服务、加快科学普及与推广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洪家进在讲话中对县科协第三次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全县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紧跟时代步伐、紧扣发展大局,牢记使命重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明确科协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强化“四个服务”,勇于改革创新。洪家进鼓励各位代表及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发挥聪明才智,勇攀科技高峰,大力推进自主创新和科技进步,开创来凤科协工作新局面,为来凤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建设“一区四县”,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县科协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常委、主席、副主席及秘书长。

(来凤县科学技术协会供稿)

编辑:唐华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