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建设
十堰市茅箭区召开全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
2019-07-30 09:25|文章来源:茅箭区科协

7月18日,十堰市茅箭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召开,区纲要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区领导小组副组长、政府办副主任刘萍同志主持,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政府副区长明怀宇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QQ图片20190730092221.jpg

会上,区科协副主席秦志勇同志传达了十堰市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精神,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领导小组副组长赵群同志总结、报告了《茅箭区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情况(2016—2018),并安排2019年工作,武当街办、茅塔乡、区教育局、区卫健局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迎接省政府全民科学素质纲要专项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公民科学素质是衡量一个地区文明程度的重要因素,也是反映一个地区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的根本要素,我们的工作是十分有意义的,值得我们花些力气,认真思考、认真对待。要深刻领会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等方面的重要论述,以及“把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的重要指示,积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中的深化转化, 探索加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有效途径,进一步明确责任、主动作为,制订实施方案和具体措施,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力争在2020年,全区公民具备基本科学素质比例达到10%以上,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中的各项目标任务。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