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学术
湖北省公路学会到恩施调研公路学会工作
2019-04-02 11:00|文章来源:湖北省公路学会

3月25日,湖北省公路学会理事长白山云、秘书长杨运娥、党支部书记顾俊阶等一行到恩施调研公路学会工作。

白山云等一行借参加中国公路学会旅游交通工作委员会承办的“旅游公路规划与设计专题研究班”之机,到恩施交通局、恩施公路学会、省交投鄂西公司等单位拜访,宣传学会2019年重点工作,积极争取各单位对学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在与恩施州交通局局长杨盛僚、副局长王勇、恩施公路学会秘书长朱承军的座谈中,白山云理事长首先介绍了这次调研工作的意义和内容。按照湖北省公路学会《关于开展学会工作调研的通知》精神,2019年新年伊始,省公路学会已到襄阳、宜昌、荆州、荆门、潜江等地及所属部分市县开展调研,主要了解学会在党的建设、组织建设方面、学会业务、管理工作、服务工作及其它方面有关工作。到恩施重点督办学会组织建设及学会换届方面的工作。 

王勇副局长、朱承军秘书长分别介绍了恩施州公路学会工作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杨盛僚局长对省公路学会在团结引领全省交通科技工作者在学术、科普、人才培养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对多年来对恩施公路学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道:2019年是恩施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国家对恩施拨专款达10亿之多,专门用于建设农村路3100公里。恩施公路学会要在抓好组织建设的基础上,发挥交通科技人才聚集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重点是技术扶贫,同时做好“四新技术”的推广应用,使公路学会真正做到有为有位。

白山云等参加调研的省公路学会工作人员分别就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并建议恩施公路学会要积极争取地方科协和交通局的领导和支持,抓好学会党组织建设,争取在年内完成学会换届工作,动员广大交通科技工作者发挥专长,积极投身交通扶贫攻坚工程及科普等活动,同时及时做好宣传报道工作,扩大影响,为服务恩施乃至湖北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