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协动态
省科协普及部赴孝感、随州调研科普工作
2018-12-03 22:54|文章来源:

11月29日,湖北省科协普及部赴孝感、随州广水市调研科普工作。

001.jpg

图为调研组一行在孝感市科协调研

在孝感市科协,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湖北工程学院生命科学院科普教育基地、朱湖湿地公园科普教育基地、金卉庄园科普教育基地,现场参观了各基地科普馆和科普示范展牌,听取了科普教育基地工作人员对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及科普活动开展的情况汇报。省科协普及部负责人结合各基地特点,就加强和推进科普教育基地功能发挥,提高辐射和带动作用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孝感市科协主席卫亚红、孝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惠萍陪同调研。  

据了解,近年来,孝感市科协充分利用本地优势资源,加强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利用科普基地教育平台开展好面向公众的科普教育活动,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孝感市现建有省级科普教育基地1个,市级科普教育基地13个,并积极争创省级科普教育基地。      

1.png

图为省科协普及部调研广水市金悦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

在广水市科协,调研组一行赴广水市金悦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调研特色产业科普基地。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取得的荣誉,对金悦公司依托科技创新发展企业、普及科学种植、帮助贫困户脱贫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参观了甘薯种苗培育设备室和甘薯生产线后,科协普及部负责人表示,公司要加大科技投入,在普及科学技术上发挥带头作用,要用好项目,管好资金,在强化项目监管督导上下功夫,切实发挥特色产业科普基地的重要作用。(孝感市科协、随州市科协供稿)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