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学术
襄阳市物理学会召开第八届会员大会
2024-01-19 17:16|文章来源:襄阳市科协

2024年1月13日,襄阳市物理学会第八届会员大会在湖北文理学院顺利召开。襄阳市科协学会部程卓、襄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姚云乾、湖北文理学院科技处魏继业以及来自各县市区高等院校、教育科学研究院、中学等单位的128名物理教育工作者及科研工作者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学会第七届副理事长贾旭辉主持。

湖北文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华国同志代表学会支撑单位致辞,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物理学会的工作。屈少华理事长向大会作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鲁军政秘书长作第七届理事会财务报告,支委许珊博士作第七届理事会党建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按照会议议程,汪竞阳副理事长作第八届理事会筹备工作报告,鲁军政秘书长作《学会章程》、《学会会费标准》、《襄阳市物理学换届选举办法》的修订说明,大会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大会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无记名投票通过了《襄阳市物理学会章程(草案2024)》、《襄阳市物理学会会费标准》,举手表决并一致通过了物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名单,无记名投票选举了物理学会第八届负责人。湖北文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汪竞阳教授当选为物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贾旭辉、杨正波、张臣、褚伟、易俊平、李伟才、卓道庆、徐海军当选为副理事长,鲁军政当选为秘书长,李爱萍、王琴、王信、许珊、杨涵当选为副秘书长。

汪竞阳对襄阳市社管局、科协对襄阳市物理学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继续办好学会,推动襄阳市物理学科及相关行业发展。程卓代表襄阳市科协对襄阳市物理学会新任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会员多年来对物理领域教研、高质量发展所付出的辛苦劳动和勤奋工作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学会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学会职能,进一步贡献发展力量,不断推进党建强会工作,以党建促会建,以会建带党建,以实施党建强会工程为载体,切实提高学会的战斗力和影响力。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