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协动态
省科协召开年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培训会
2024-01-19 08:34|文章来源:省科协机关党委

1月18日上午,省科协组织召开年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培训会,就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有关文件精神,扎实开展2023年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进行专题培训。

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建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提高站位,各党支部及考核组的同志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此次考核工作,通过考核达到争先创优、互学互鉴、促进工作的目的。要客观公正,考核组的同志要认真对照检查考评细则、依照标准、不偏不倚、实事求是评价各支部的工作。要严守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考核工作纪律,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及省科协关于开展2023年度落实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明确了检查考核的时间、内容、程序及分组安排,解读了考评细则、评分办法,讲解了考核过程中的有关细节及资料收集归档等工作,对于考核组成员现场提出的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

会议还就争创省直机关第六届“红旗党支部”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

省科协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考核组成员、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及培训。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