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武汉市科协
武汉市科协开展无偿献血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13 16:20|文章来源:武汉科技报


春节后,武汉市临床用血量持续剧增,为保证临床医疗急救用血需求和输血安全,2月10日,武汉市科协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武汉科技馆、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党员干部无偿献血,为生命续力、为党旗添彩。

党员干部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在活动现场,大家按照医务人员的引导,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测血压、化验血样,然后逐一登上献血车,挽起袖子,让点点爱心涓涓汇聚。

“无偿献血不仅对身体有好处,还是为生命的延续提供希望,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发扬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激励和感召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武汉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负责人刘斌告诉记者。


武汉市科技馆王得海曾多次参加献血活动,他说:“我是一名有着20年党龄的老党员,听闻市科协机关党委组织献血活动,第一时间就报名了。无偿献血不只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一种义务和责任,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只要身体条件允许,今后我还会坚持参加义务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为无偿献血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让血液延续生命,让爱在血液之间传递。一袋袋鲜红的热血将爱心传递,一本本光荣的献血证记录着真情,也记录着科协人的担当和奉献精神。

近年来,武汉市科协系统各级党组织多次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用自己的爱心和热血,诠释了科协人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也充分彰显了热心公益的高尚情怀。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