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仙桃市科协
仙桃市科协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8 10:37|文章来源:仙桃科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到来之际,为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责任担当。仙桃市科协机关支部和离退休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11.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视频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省委报告的决议精神,学习了市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和《仙桃市党内关爱资金管理办法》,观看了《党课开讲啦》节目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聆听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诠释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22.jpg

活动现场,还与老党员刘孝治同志视频连线,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市科协党组书记彭继红代表领导班子和机关全体干部向刘孝治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刘孝治同志衷心感谢组织长期以来的教育、培养和关怀,表示要不忘初心,永远坚定地跟党走,永远忠于党,忠于人民,做一个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兴党的退休老干部。 

活动还组织进行党内关爱资金集中捐款仪式,各位党员踊跃参与捐赠,为党内关爱资金捐款1300元。

44.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感受颇深。大家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重新认识了共产党的艰辛和不易,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争创佳绩。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