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建设
武汉市江汉区科协“江小科”IP形象设计大赛评审会顺利召开
2024-03-25 10:09|文章来源:武汉市科协

“江小科”不仅是江汉区科协的一张名片,更是科技赋能助力江汉区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精神名片!


一个市区的IP形象设计赛云集来自全国各地参赛作品——3月22日下午,由武汉市江汉区科协主办的“江小科”IP形象设计大赛在武汉市科协宣教中心(武汉科技报)9楼多功能厅召开专家评审会,评审经初筛“过关”后的19项作品。

武汉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若光担任评审组长。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授、湖北省十佳科普达人徐世球,湖北省文创产业协会设计委员会主任、武汉工商学院教授何轩,武汉科技报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金枝,江汉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郑瑢等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以确保征集活动公平、公正、顺利进行,提高作品评选质量。

据介绍,按大赛组委会相关规范要求,来自广东、河北、湖北等地的19部作品脱颖而出。创作者中有专业设计团队、大学生、企业职工还有青少年等人群。评审委员会将从入围的作品中拟定最佳创意奖3个、最佳艺术奖5个、最佳参与奖11个。

张若光称赞说:江汉区科协“江小科”IP形象设计大赛活动富有创新性,整个过程从前期的策划预热、作品面向全国的征集、请专家进行讲座培训,非常用心用情,以“大赛”形式提升科普氛围,弘扬科学精神,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值得推广。

对于这次征集到的作品,与会专家以严谨的态度、专业的素养,给每一部作品做出客观、公平、公正的评价,同时围绕着如何有效结合,并突出“科技、科普、地域特色”这三个关键元素进行了指导。

获奖结果将在江汉区科协官网、官微进行公示,公示期为期5天。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