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省科协党组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2022-11-10 17:15|文章来源:省科协办公室

11月10日,省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德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不久,省委就专门召开全会,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充分体现了省委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为我们作出了表率,提出了明确要求。全省科协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紧密结合科协实际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科协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压实责任,研究制定省科协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方案。党组领导要带头宣讲,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到支部讲党课,依托科协讲堂、科协党校等平台抓好学习宣传和轮训工作。要充分发挥科协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学会、进院所,在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当前已临近年底,要抓好全年工作收尾,科学谋划好来年工作,以各项工作的高标准完成、科协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

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志斌、孙击翔、孙建刚、王新云,党组成员、秘书长马贵兵,正厅长级干部陈兴荣、一级巡视员马忠星、朱瑛,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机关各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