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孝感市科协
孝感市科协召开“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座谈会
2019-05-30 13:03|文章来源:孝感市科协

5月28日,在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孝感市科协在孝昌县冠昌源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召开“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座谈会,共同庆祝属于科技工作者自己的节日,并就科技助力精准扶贫、科普志愿服务等工作畅谈发展成绩,共谋发展良策。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卫亚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孝感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俊杰主持会议。孝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武斌洲出席会议并致辞。

01.jpg

卫亚红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市科协向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就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工作,卫亚红强调,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增强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在打好三大攻坚战的行动中开拓进取,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践中建功立业,在推进孝感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勇当先锋。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坚定信念,争做忠诚为民的爱国者;要主动作为,争做发展建设的推动者;要勇攀高峰,争做自主创新的先行者;要甘于奉献,争做科学知识的传播者。

02.jpg

卫亚红说,科技工作者的成长离不开各方面的大力支持,高素质科技队伍的建设需要各级科协组织提供坚强保障。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持续深化科协改革,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多为科技工作者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努力为科技工作者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和人文环境。

03.jpg

会上,孝感市科协副主席丁金元就迎接全省公民科学素质目标责任情况督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省级特色产业科普示范基地就示范基地对科技助力精准扶贫的示范引领作用作了交流发言;孝南区科普志愿服务队队长周文作了题为《加强科普志愿者队伍建设,推动科普志愿服务》的经验交流。会后,与会代表一同参观了孝昌县冠昌源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科普展厅和科普长廊。

0004.png

孝感市科协专挂职副主席,各县(市、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部分市科协五届委员会常委、委员,省级特色产业科普示范基地负责人、市科协各部室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