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协动态
省科协领导到中国科协汇报对接工作
2023-04-07 08:01|文章来源:省科协办公室

4月3日至4日,党组成员、秘书长马贵兵带队,到中国科协汇报对接工作。马贵兵一行先后到中国科协办公厅、信息中心、机关服务中心,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会面,汇报湖北省科协相关工作情况,就有关问题开展交流。

在中国科协办公厅,马贵兵汇报了湖北省科协和办公室有关工作情况。中国科协办公厅副主任阮草指出,湖北省科协在湖北省委坚强领导和中国科协指导下,认真履行“四个服务”职责,不少工作可圈可点,一些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办公室作为“幕后功臣”功不可没。希望湖北省科协办公室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科协办公厅的联系。他表示,中国科协办公厅将一如既往支持地方科协工作,加强联系,做好服务,共同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中国科协信息中心,马贵兵汇报了湖北省科协信息化工作情况。中国科协信息中心副主任曲大成介绍了“智慧科协2.0”有关情况。中国科协信息中心主任林润华对马贵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经过近一年努力,“智慧科协2.0”初步形成1+4+8+N 规划体系,今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期间,将上线首批示范应用,欢迎湖北省科协参与“智慧科协2.0”试点。希望湖北省科协以开展试点示范工作为重要抓手,加强组织领导和资源投入,与各业务域开展对接,在场景应用和融合等方面发力,为“一体两翼”协同建设,构建上下联动、纵横互通的平台新格局提供有力支撑。

 

在中国科协机关服务中心,马贵兵一行与中国科协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庆云等座谈,双方就后勤管理体制、相关服务工作和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马贵兵一行还到中国科协会史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湖北省科协办公室、学会信息中心、后勤中心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并作交流发言。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