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学术
中国老科协副会长李健前往湖北省老科协考察调研
2022-07-08 18:09|文章来源:湖北省老科协

7月8日上午,中国老科协副会长、原武汉大学党委书记李健同志前往湖北省老科协进行了考察调研。省老科协理事长范兴元、常务副理事长赵映前、秘书长侯明生、武汉大学老科协常务副秘书长(武汉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张辉以及省老科协秘书处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1.jpg

会上,省老科协常务副理事长赵映前汇报了全省老科协工作基本情况。助力企业技术创新工作是湖北有特色、有亮点的工作,武汉大学老科协、华中农业大学老科协、东风汽车公司老科协、省电力公司老科协、长江水利委员会老科协、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老科协、武汉铁路局老科协等高校和企业老科协围绕电子信息、汽车、电力、水利、生态、环境、铁路、钢铁等领域组织老科技工作者建言献策,继续发光发热。全省老科协始终围绕“四服务”、打造五老品牌、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和助力企业技术创新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会后,李健会长一行前往东风汽车公司老科协进行现场考察调研。省老科协副会长、东风汽车公司老科协会长孙长海,东风汽车公司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周建国以及东风汽车公司的有关领导和老专家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2.jpg

李健会长对湖北省老科协和东风汽车公司老科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湖北是科教大省,各行各类老科技工作者人数众多,要抓住人才优势和智力资源优势在“科创中国”方面做好工作;二是,湖北要继续做好助企创新工作,落实好“万名老专家进万企”行动计划;三是,湖北要积极配合中国老科协做好助企创新大事记信息报送工作;四是,希望东风汽车公司作为央企进一步发挥好央企老科技工作者的作用,承担起央企的社会责任。会后,李健会长、范兴元理事长以及有关领导及老专家进行了合影留恋。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