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建设
蕲春县科协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01-30 11:22|文章来源:

1月29日,蕲春县科协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县委党校隆重召开。来自县直各相关单位及其所属学会(协会)、各乡镇办园区科协、科普示范社区、科普基地的157名代表和嘉宾欢聚一堂,共谋发展。黄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胡建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勇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段宇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建铭,县政协副主席余华等领导出席会议。省科协第九届代表、市优秀科技工作者、县科协老领导、老科普工作者、各群团组织相关负责人列席或特邀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县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县科协第二届委员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1.jpg

大会现场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蕲春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游武代表县科协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蕲春县科协第一次代表大会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科协的指导下,县科协坚持围绕“四个服务”职能职责和全县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科普法》、《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始终以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加强自身建设为主线;团结带领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五个蕲春”战略行动,推动蕲春科协工作形成了领导重视、组织健全、设施完善、亮点突出、成效明显的良好态势。


2.jpg

胡建伟代表市科协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蕲春科协工作有良好的基础,希望县科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为指导,以代表大会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紧密结合实际,在工作中出成绩、创品牌、树形象,走在全市科协工作前列。

李勇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县科协和广大科技工作者提出了五点希望:希望县科协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在落实党的工作部署中当好表率,在创新驱动发展中勇挑重担,在科普工作中奋发有为,在新的征程中再立新功。


3.jpg

大会号召,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全县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一定要牢记光荣使命和责任担当,认真履行科协新职能,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药旅联动”、“一县一区”战略部署,紧扣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四个服务”职责,扎实推进科协改革,更加有效地动员组织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为更好地服务蕲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蕲春县科协)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