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协动态
余军副主席出席黄石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专题推进会
2018-09-07 08:16|文章来源:黄石市科协

9月5日上午,黄石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专题推进会在磁湖山庄圣湖五厅召开。省科协余军副主席、计财部赵钢部长,市委常委、组织部刘旻部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杨晓梅主持。市委组织部、市经信委、市发改委等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组织部长、人才办主任、科协主席以及部分院士专家工作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5家院士专家工作站负责人代表进行大会交流经验,对新建4家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对11家项目合作效益突出的院士工作站进行了项目奖补。总结和汇报了上半年院士专家工作站的筹建情况,分析了建站当中所遇到的困难,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

听取汇报交流后,余军主席充分肯定各企业在筹建工作中取得的积极成效,强调“小举措折射大作为、小契口带动大创新、小平台发挥大作用”,希望以“院士专家工作站”星星之火,燃起高端人才引领科技创新燎原之势。

刘旻要求,要认清形势、深化认识,增强推进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产业、明确方向,促进全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提质增效。坚持产业导向,提升发展后劲;创新合作模式,发挥资源优势;聚焦长远发展,推动规范常态。要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健全管理服务机制、强化政策扶持保障、加大宣传力度,推动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