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周德文调研省老科协工作
2023-02-27 11:14|文章来源:省科协办公室

2月24日下午,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德文,省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马贵兵一行到省老科协调研。省老科协理事长范兴元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省老科协常务副理事长赵映前报告了协会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协会在坚持政治引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做好“四个服务”,打造“五老活动”品牌;“银龄科技服务团”建设项目实施;创建老年科技大学筹备工作;中国老科协科学报告团湖北报告会活动情况等。同时,通报了协会下阶段重点工作,并希望省科协对协会换届工作和创建老年科技大学给予支持和帮助。协会副理事长杜卫华、秘书长侯明生作了补充发言。

图片2.jpg 

座谈会对老科协提出的问题作了交流与回应。参加调研的省科协相关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在各自职责范围内支持省老科协工作。

周德文表示老科协近年来做了大量工作和取得了很大成效,对老科协理事会的努力和付出表示钦佩和感谢!提出省老科协今后的工作:一是要以党建带会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四个服务”要深化,继续为党和政府的决策咨询服务好,为全民科学素质提高服务好;三是要把服务创新趋动发展战略、助力乡村振兴、助企技术创新、科普教育工作抓好抓实;四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对尚未成立老科协的市州要做好协调工作,逐步成立老科协组织;五是老科协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将老科协建设成我省的标杆协会。

省老科协理事长范兴元表示协会将召开理事长办公会,谋划好今后的各项工作,着力协会能力提升,使我省老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科协办公室、普及部、学会部负责人,省老科协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