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荆门市科协
荆门市科协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
2019-07-03 10:57|文章来源:荆门市科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荆门市科协在“七一”前后组织开展系列纪念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之情、爱党爱国之志。

七一活动2019071.png

一是开展“党内关怀”大走访活动。6月27日,荆门市科协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到包联扶贫村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开展走访慰问工作,为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让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帮助。

二是开展“讲党课 忆初心”活动。7月1日上午,荆门市科协机关党支部与市紫砂协会党支部联合开展7月党员主题日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荆门市科协副主席宁继雄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七一活动20190702.png

三是开展“五星党员”评选表彰活动。在“七一”党员主题日活动上,荆门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上半年“五星党员”的评选表彰活动,党组书记曹建平为“五星党员”罗青颁奖,希望广大党员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科协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七一活动20190703.png

四是开展党员“三进”志愿服务活动。荆门市科协组织党员走进千佛洞社区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五是结合本职工作,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7月1日市科技馆闭馆休息日,组织科协“科普惠民党员先锋队”接待由沙洋县科协和沙洋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的学生团队到市科技馆开展“圆梦蒲公英,走近科学世界”活动。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