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学术
中共湖北省心理学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任支委会
2022-06-28 17:29|文章来源:湖北省心理学会

为确保学会党支部在学会建设发展中发挥政治核心、思想引领、组织保障作用,中共湖北省心理学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以孔晓东为书记的新一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以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齐声合唱红歌等形式,庆贺党的101年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44.jpg

中共湖北省心理学会新一任党支部成员由常务理事会、监事会与学会秘书处的31位党员构成。6月26日下午党员大会准时开始,前任副书记王伟秘书长主持会议,会议采取线下为主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线下在湖北省心理学会会员单位湖北东方明见心理健康研究所209室召开,会议除少数党员因病因事请假外,出席人数共26人。会议对在前期充分意见征询基础上产生的七位支委候选人,经过无计名等额投票选举的方式进行了选举,七位候选人全部当选新一任支部委员。

555.jpg

选举后现场到会党员全体起立,集体诵读入党誓词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团结就是力量》三首红色歌曲,以此热烈庆贺党的101年华诞。

党员大会后紧接着召开了新一任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各位委员充分民主协商,一致通过了新一任支委会的分工:书记孔晓东、副书记马红宇、统战委员周治金、组织委员王伟、宣传委员严瑜、纪律委员刘启珍、青年委员王磊。

新一任支委会待上级党组织批复后任期同湖北省心理学会十二届理事会一致。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