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学术
孝感市光电子学会成立大会召开
2023-11-27 11:33|文章来源:湖北工程学院

2023年11月20日,孝感市光电子学会成立大会在湖北工程学院物电学院成功召开,开创了孝感市光电领域学术交流与合作的新篇章。孝感市科协党组书记周敦清,物电学院院长余华清,各公司企业领导代表等莅临现场,共同见证孝感市光电子学会的成立。

1.jpg

会议通过了《孝感市光电子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光电子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和理事会理事。新当选的理事长肖永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奉献精神,推动孝感市光电子学会在光电领域取得更大的成就。

周敦清讲话并为孝感市光电子学会授牌。周敦清强调,孝感市光电子学会的成立,不仅是推动孝感光电子产业发展的标志性事件,更是孝感市科协事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他希望孝感市光电子学会坚持党建强会,强化政治引领,提高学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坚持活动兴会,紧扣孝感市光电子产业、积极出谋划策、开展活动,促进全市光电子产业高质量发展;坚持依法办会,依照法律和章程独立自主开展工作,自觉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和登记管理机关的监督管理。同时表示,市科协作为科技工作者之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会会员积极参与各类交流研讨活动。 

余华清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了学院对光电子学会的支持,期待学会在校企合作中取得更多突破。

4.jpg

湖北龙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孝感市光电子学会捐赠资金1万元,为孝感市光电子学会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