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省科协党组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2019-01-29 17:55|文章来源:老干处

1月24日上午,省科协党组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叶贤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忠星、余军,离退休老干部张光皓、刘会永、栗陶生、徐菊明、卢先诚等21位老同志代表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秘书长孙击翔主持会议。

 图片1.jpg

叶贤林向老干部通报了省科协2018年工作情况。2018年省科协聚焦“传承·创新·发展”主题年,对标一流的工作标准,创一流的工作业绩,持续深化科协系统改革,努力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服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改革工作向纵深推进,组织建设取得新突破,一批“三长”(学校校长、医院院长、农技站长)进入县乡科协组织,基层科协服务能力大幅提高;成功承办第十四届中国科技期刊发展论坛等活动,成立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和生命科学学会联合体,学术繁荣和人才培育呈现新气象;科学普及不断满足群众新期待,我省公民具备科学素质的比例达到8.48%,位列全国第9;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湖北研究院高起点起步,科技智库建设迈上新台阶,多篇报告得到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签批。

老干部对科协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和自豪,对党组工作给予积极评价。同时,结合本单位、本支部工作实际,在增加老干部工作人员、改善老干部活动场所、老宿舍楼加装电梯、加强宿舍区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叶贤林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宝贵财富,是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科协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的贡献和付出。老干部们中肯的意见建议,饱含着对科协的热爱,体现了对科协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会后我们将认真梳理,抓好落实。

办公室、老干处和后勤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