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荆州市科协
荆州市科协党组传达学习市直机关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 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动员会精神
2018-08-23 11:41|文章来源:荆州市科协

8月14日上午,荆州市科协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荆州市直机关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动员会精神。党组书记、主席邵振东主持会议。

党组1.jpg

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以及8月10日的荆州市直机关坚持不懈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动员会精神。

党组书记、主席邵振东指出,每名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争做“三个表率”;科协机关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尊崇党章,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落地见效,争创“模范机关”。

邵振东指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集中体现,是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成果的现实需要,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做到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

邵振东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强化“四个意识”,始终把加强政治建设,当做科协工作的“纲”和“魂”,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坚定“四个自信”,夯实政治信仰根基,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责任,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不折不扣的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全力推进从严治党,突出责任担当,以人民为中心,牢牢把握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原则,大力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全面推进科协各项工作创新发展,把科协机关建设成为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模范机关。

邵振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头,做好结合文章,加强督导检查,推进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荆州市科协  胡潇)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