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协动态
省科协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团员青年座谈会
2018-05-04 17:03|文章来源:省科协团委

5月4日上午,省科协召开团员青年座谈会,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共青团成立66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参加座谈会的团员青年一起重温了“五四”运动历史及重要意义,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期科协年轻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牢固树立爱国、爱党、爱人民、爱工作的崇高理想,牢固树立恪尽职守、兢兢业业的奉献精神,牢固树立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高尚品德,牢固树立终身学习、勇于创新的远大追求,为谱写新时代科协事业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座谈会上,团员青年还针对省科协成立60周年“传承 创新 发展”、省科协“学习提能”主题活动及省科协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下一步做好省科协团委工作起到了很大的助推作用。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