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省科协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
2017-06-08 08:46|文章来源:

6月2日,省科协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对省科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科协全体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和各直属事业单位全体支委、全体班子成员及党务联络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叶贤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朱瑛主持会议。 

QQ图片20170606172049.png

叶贤林同志指出,科协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维护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地位的必然要求,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是凝心聚力统筹推进科协事业发展的有效保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上来。

1496882842906050413.jpg

叶贤林同志要求,科协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突出重点内容,在打牢“学”的基础、在推进“做”这个关键、在坚持“改”这个重点、在抓住“关键少数”、在发挥支部主体作用五个方面实现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要严把工作要求,抓好责任落实、统筹结合、督查考核、总结宣传等工作,有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落到实处。

朱瑛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要突出思想教育,进一步强化抓落实的意识;要突出示范引领,进一步明确抓落实的责任;要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抓好整改促落实。  (省科协机关党委供稿 文/李振温  图/裴磊)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