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尚勇一行来汉调研科协工作
2016-09-22 00:00|文章来源:

本报讯(记者 邓婉君 刘炼 通讯员 陶虹)9月20日下午,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尚勇一行来汉调研。中国科协调研宣传部部长郭哲,湖北省科协党组书记叶贤林,武汉市委副书记陈瑞峰,武汉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桑建平等陪同考察调研。

在江岸区委书记王炜陪同下,尚勇一行考察了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社区科普工作开展情况。尚勇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居民们自制的环保肥皂、废物利用手工制品、“简沟”雨水收集装置等,社区党群活动中心俨然是一个“科普集市”。尚勇与社区科普志愿服务队的同志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在社区科普大学讲堂,与学员们一起操作电脑,对百步亭社区居民学科学、用科学、爱科学,积极投身科普工作赞不绝口。

随后,尚勇一行来到了东风(武汉)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实业”)考察了院士工作站建设情况。工作人员介绍,今年1月揭牌成立的“东风实业”院士工作站是武汉市汽车制造企业界的首个院士工作站。尚勇认真听取了“东风实业”院士工作站的运行情况和五年工作规划汇报,充分肯定了“东风实业”院士工作站的工作成效和科技创新取得的成果。他希望,武汉市科协继续做好科技服务工作,推动企业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

尚勇一行还考察了“东风实业”工作车间。

湖北省科协秘书长余军,市科协副主席杨军等参加了考察调研活动。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