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7年度国家级科技思想库湖北省科协研究课题的通知
2017-04-06 00:00|文章来源:

各市(州)、省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科协,各全省学会、协会、研究会,各高校科协、直属基层科协,各级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省科协机关各部、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第十八届六中全会和湖北省委省政府对科协工作的指示精神,切实推进国家级科技思想库湖北分库建设工作,充分调动和发挥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把科技工作者建言献策与有组织的调查研究结合起来,让科技工作者的个体智慧凝聚上升为有组织的集体智慧,依据中国科协关于建设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的要求,按照《国家级科技思想库(湖北)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组织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我省服务科学决策、科技支撑跨越发展以及与科技工作者相关的重要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省科协组织决策咨询专家对前期征集到的126个建议选题进行多轮筛选评审,并征求省委省政府等有关决策咨询部门意见,形成了《2017年度国家级科技思想库湖北省科协研究课题选题指南》,现予公布并接受公开申报。

一、申报资格

1、课题的申报单位须具有完成课题必备的人才条件和物质条件。

2、课题负责人应当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具有与课题相关的研究经历;具有组织高水平研究团队完成研究课题的管理和协调能力;具有完成研究课题的良好信誉,近3年无被撤销其他研究课题的记录。一般情况下,一人不得同时主持两个以上(含两个)研究课题;在主持的课题未完成时,不得申请主持新的课题。

3、通过全省学会和市州科协申报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4、申请人所在单位有配套资金资助的,优先考虑。

二、申报受理单位

湖北省科协调宣部

三、申报要求

1、请各申报单位在通知附件中自行下载《2017年度国家级科技思想库湖北省科协研究课题选题指南》(以下简称“课题选题指南”)和《2017年度国家级科技思想库湖北省科协研究课题申报书》(以下简称“课题申报书”)。

2、申报题目根据《课题选题指南》确定,原则上不得自行变更题目。

3、课题组须认真填写《课题申报书》。课题申请单位须对《课题申报书》内容进行审查,填写审核意见,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

4、《课题申报书》一式3份(含原件)寄至湖北省科协调宣部,同时报送电子版。

5、申报截止日期为2017年4月21日,以邮戳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姚光荣、邓  腾

电子信箱:hbskxxcb@126.com

办公电话:027—87833040

通信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湖北省科协调宣部(404房)

邮政编码:430071

附件:

1、2017年度国家级科技思想库湖北省科协研究课题选题指南       2、国家级科技思想库湖北省科协研究课题申报书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2017年4月5日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