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恩施州科协
恩施州2019年科技活动周暨科技成果对接会开幕式举行
2019-05-31 10:11|文章来源:恩施州科协

5月21日,由恩施州科技活动周领导小组及湖北民族大学主办的2019年科技活动周暨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开幕式在湖北民族大学团结广场举行。

QQ图片20190531101340.jpg

恩施州副州长丁文平,湖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恩施州委宣传部,恩施州科技局,恩施州科协,恩施州教育局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华中农业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轻工大学、湖北省技术交易所、湖北省农科院、州农科院、州林科院等高校院所的领导和专家,各县市科经局分管领导、企业代表出席开幕式。

汪兴平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湖北民族大学始终践行“为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服务、为国家发展战略服务”的办学宗旨,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利用现代化科研平台,与恩施州各界在多领域开展了科技合作,主动融入到恩施州经济社会发展,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丁文平说,“科技活动周”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专项科技活动,是科普工作的重要形式,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展示科技成就、共享科技成果,提高全社会的科技意识和人民群众的科学素养,形成崇尚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使科学技术植根于民、造福于民。他强调,要动员号召全州科技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投身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伟大实践之中,为恩施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开幕式结束后,恩施州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在湖北民族大学行政楼三号会议室召开。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