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黄石市科协
黄石市科协及所属学会开展新春慰问
2019-02-01 09:55|文章来源:黄石科协

1月25日上午,黄石市科协副主席方世江与市计算机信息研究会会长刘建工到该会党员钟厚民家中探望,带去市委组织部、市科协党组织关怀和节日问候,并为他送上节日慰问金。方主席关切询问他的身体情况,详细了解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进行交流谈心,认真听取诉求和意见建议。嘱咐钟工多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科技社团党建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钟工表示感谢党组织和市科协的关心,使他切实实地感受到了党组织对科技人员的关怀,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加积极努力工作,贡献力量,不忘初心,发光发热。

刘会长也表示“两节”慰问学会困难党员活动在为学会科技工作者送去温暖和关怀的同时,更进一步增强了学会党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让学会党员、科技工作者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将会更好的鼓舞广大科技工作者一心一意跟党走。

图片1.jpg

2019年1月29日上午,黄石市健康管理学会党支部书记刘一和学会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到市中心医院外科看望学会会员,困难党员刘勤,并为他送上了市委组织部和市科协专程为困难党员准备的新年慰问金,传递新春的祝福。

刘勤,是一位在临床一线工作三年的硕士研究生,在学校就是一个优秀的党员,这个从农村出来的大学生本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一位美丽的妻子,一个6岁的女儿,但却因妻子的身患直肠癌,生活出现困顿。在妻子患病的这几年,家中双老仍在农村务农为减轻家中负担,但双老都患有慢性病,每月药品支出近一、两千元,这多重的压力压得刘医生喘不过气。但刘医生从没有放松工作,对患者如亲人,认真负责的给患者进行手术前后的治疗,经他手治疗的患者都给了他高度评价。

刘勤医生感谢市委组织部、市科协、学会的关心与慰问。他表示,新的一年,他将以更加努力的工作,更优良的服务,更精湛的医术,回报党组织的关心。

图片2.jpg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