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省科协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表彰大会
2019-07-01 17:44|文章来源:省科协机关党委

天天练1.jpg

7月1日,省科协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表彰大会,回顾历史,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进一步动员科协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为推进科协事业创新发展,建设创新湖北上作出新贡献,在接力“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上展现科协新作为。

省科协全体领导,机关及各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副主席叶贤林出席会议并讲专题党课。

会议宣读了《省科协机关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对甄洪武等20名共产党员、马瑛等7名党务工作者、组织人事部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进行通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会议还向为科协事业改革创新发展作出努力奉献的广大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 

叶贤林在讲话中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始终坚定政治信仰,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切实扛起共产党人的政治责任,扛起科协人的初心使命。

叶贤林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核心的是不能动摇理想信念。科协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缅怀先辈、深化学习、一生笃行中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叶贤林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基本的要求是对党绝对忠诚。科协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

叶贤林指出,勇于担当作为是对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直接检验。面对新时代的新任务,面对科协系统改革发展中错综复杂的各种矛盾和困难,科协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务实有为,提升能力素质,全力推进科协事业改革创新发展。

叶贤林强调,科协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自律修身,模范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大力加强党性锻炼,真正做到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实实干事、清清白白为官。

会上还对下一阶段省科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