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协动态
香港特区政府驻汉办经贸关系主任张兆荣来访省科协交流工作
2022-08-03 10:33|文章来源:国际部

8月2日上午,香港特区政府驻汉办经贸关系主任张兆荣来访省科协,就进一步加强鄂港科技交流,搭建国际化合作平台进行座谈交流。省科协副主席陈兴荣出席座谈会。

 图片1.png

陈兴荣对张兆荣主任来访省科协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鄂港合作由来已久,改革开放40多年来,香港成为湖北了解世界、走向世界的重要窗口和通道。湖北是科教大省,也是中国重要的创新资源富集地,希望在今后的科技创新合作方面,两地可以发挥互补优势,携手共赢。

张兆荣介绍了香港特区政府驻汉办的组织结构和工作职责,对与省科协合作搭建国际化合作平台,加强鄂港科技交流等工作表示高度期待。他提出希望鄂港两地可以在现有合作项目基础上,加强在生命健康等前沿领域合作。

座谈中,双方就后期如何进一步加强彼此间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就相关工作的可行性和操作性达成共识。

省科协国际部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并作交流发言。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