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协动态
陈兴荣看望慰问钮新强院士并座谈交流
2021-03-25 15:26|文章来源:省科协国际部

3月24日,湖北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兴荣一行到长江设计院,看望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长江设计院院长钮新强,并就省科协2021年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IMG_3845.jpg

陈兴荣首先感谢钮新强院士长期以来对省科协工作的支持。指出2021年以来,湖北省召开了科技创新大会,省科协召开九届七次全委会,明确把抓科技创新作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要求,并强调抓科技创新核心在人才建设,希望钮院士能一如既往支持省科协工作,并诚邀参与省科协近期举办的相关学术活动。

钮新强院士表示,湖北是科技大省,拥有众多知名的科研平台、高等院校和强大的科技人才队伍,如何将科技转化为社会经济发展的动力与优势,助力湖北科技强省建设,是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使命所在。当前,长江设计院正全力推进引江补汉工程,并积极服务于长江大保护、一带一路等国家建设,希望长江设计院这支队伍能成为省科协的技术支撑力量,在省科协的平台上发挥作用,展现优势。

长江设计院副院长杨启贵、省科协二级巡视员王东风、长江设计院科学技术研究院、省科协国际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