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宜昌市科协
宜昌市老科协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9-04-11 10:20|文章来源:湖北省老科协

4月10日,湖北宜昌市老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宜昌城区夷陵饭店召开。湖北省老科协理事长范兴元,湖北省老科协常务副理事长赵映前,湖北省老科协秘书长胡水堂等领导应邀出席。宜昌市副市长刘伟玲,宜昌市科协主席饶玉梅,宜昌市科协副主席曾勇,宜昌市科技局副局长谢超,以及宜昌市委老干部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等100余名会员代表和来宾参会。

1.png

图为会议现场

湖北省老科协常务副理事长赵映前宣读了湖北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的贺信,东风公司老科协、武汉市老科协、黄冈市老科协、黄石市老科协、长江水利委员会老科协等也对宜昌市老科协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

宜昌市老科协理事长王少愚,代表第六届理事会作的工作报告。大会表彰了五年来20名优秀老科技工作者,并颁发奖状和奖金。

宜昌市副市长刘伟玲代表宜昌市委、宜昌市人民政府发表讲话。刘伟玲肯定了宜昌老科协五年来在组织学习、建言献策、服务经济、科普工作、自身建设等方面都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做好市老科协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老科协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二是既要积极作为,又要量力而行,要十分注重关心和爱护老科技工作者;三是要充分发挥老科技工作者长者、智者这一优势,在服务三农、助力脱贫攻坚、培育优势特色产业、支持中小企业科技创新、保护生态环境、开展全民科普活动等方面作出更多贡献;四是要不断创新老科协工作方式,使老科协工作更加活跃、丰富,更加充满活力。

湖北省老科协理事长范兴元在讲话中说,宜昌市老科协成立以来,与改革开放同行,与时代发展同步,致力于为宜昌的科学发展献策,为宜昌的技术进步服务,为宜昌的和谐建设出力,逐步发展成为人才云集,活力凸现,影响渐广的科技群团组织,做出了优异成绩,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多次获得省、市“先进集体”“先进社团”等荣誉称号,涌现了像李文英、赵爱玲、张大萍等一批优秀的老科技工作者。希望宜昌市老科协在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班子的带领下,用心用情做好老科协工作,把老科协办成健康、温馨、和谐的家园。

会议民主选举产生了宜昌市老科协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

1.jpg

图为无记名投票

李学良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刘业林、黄卫民当选为副会长;选举刘业林兼任秘书长;肖运泽为监事长。

会议通过了《工作报告》《章程修改说明》《选举办法》《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

最后,第七届理事会会长李学良讲话,他表示,将凝聚新班子成员,在宜昌市委、市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和依靠广大老科技工作者,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奉献余热,为宜昌市的经济社会和科技发展再做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