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恩施州科协
恩施州2021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召开
2021-05-28 15:34|文章来源:恩施州科协

5月26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恩施州科协召开“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来自州内各行各业的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恩施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总工会主席涂元玲出席会议并讲话。恩施州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向子明主持会议。

会上,科技工作者代表围绕“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主题,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就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积极发言、踊跃探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和意见。州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给予了回应。

微信图片_20210526185522.jpg

涂元玲代表恩施州委向全州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她强调,科技工作者是先进生产力的创造者,是科技创新的主力军。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听党话跟党走,胸怀战略大局,准确把握新时代科技创新的历史方位,聚焦恩施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机遇新挑战,着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社会氛围,切实把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调动好发挥好,为实现恩施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526190619.jpg

向子明表示,恩施州科协将继续发挥职能职责,当好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娘家人”,当好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建言者,把恩施州各领域的专家学者、科技人才组织动员起来,把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引导他们自立自强、接续奋斗,为恩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智力支持。

据了解,恩施州科协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期间,将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座谈交流、主题宣传等系列“为科技工作者办实事”活动,让科技工作者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节的温馨”。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