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省政府举行首次宪法宣誓仪式 王晓东监誓
2019-11-11 09:07|文章来源:湖北日报

11月7日,省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首次宪法宣誓仪式隆重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监誓。

庄严的国徽,鲜艳的五星红旗,神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宪法宣誓仪式现场,气氛隆重而又热烈。

主持人、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面向国旗,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领誓人手抚宪法,高举右拳,领诵誓词。省政府任命的29个部门和单位的38名负责人跟诵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宣誓后,王晓东指出,举行宪法宣誓,就是以庄严的仪式,体现对宪法的尊崇,体现增强政府系统宪法意识、加快法治政府建设的坚定决心。希望大家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坚持依宪履职、依法行政,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始终把政府工作全面纳入法治化轨道。带头勤政为民,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带头担当作为,聚焦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发挥开路先锋、示范引领、突破攻坚作用,奋力在破解难题、推动发展上走前列作表率。带头清正廉洁,坚持严字当头,自觉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遵守廉洁自律准则,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新业绩,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