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襄阳市科协
襄阳市科协系统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06-29 09:29|文章来源:襄阳市科协

“红心向党,礼赞百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广大党员、群众的光荣感、使命感、幸福感,6月28日下午,襄阳市科协系统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黎明主持会议,市科协系统全体党员、学会秘书长代表、科技工作者代表和社区代表共计160多人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10629092945.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大会上,襄阳市科协对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向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微信截图_20210629093004.jpg 

向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微信截图_20210629093030.jpg

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

张智勇向老党员们致以崇高敬意,向获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全体党员以老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对理想信念的无比坚定,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贞,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襄阳市科协创建全国一流单位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表达对科技工作者的敬意,体现科协组织的关怀,市科协启动了科技工作者走访慰问活动。张智勇希望科技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中国科学家精神,争做新时代创新先锋,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再立新功。 

微信截图_20210629093110.jpg 

为科技工作者代表发放慰问金

表彰大会上,张智勇以毛泽东同志四起四落的经历为主题,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张智勇说,在一次又一次的不公正待遇面前,毛泽东同志的革命意志并没有消沉,而是愈挫愈奋,最后成功地走出了人生的逆境,成长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袖,并领导中国革命取得了辉煌的胜利。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程,全体党员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坚定跟党走的忠诚品格,为党分忧、为党尽责的政治担当,不畏艰难、甘于奉献的革命本色,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张智勇要求,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激发深化学习教育的内在动力。高质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提升为民服务本领,彰显实干担当。

大会在《歌唱祖国》中圆满闭幕。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