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襄阳市科协
襄阳市科协召开七届七次全委(扩大)会
2018-04-12 17:18|文章来源:

现场照片2.jpeg

4月11日,襄阳市科协在南湖宾馆胜利召开七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襄阳市科协七届委员会委员,县(市)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市属各学会、市直企(事)业科协负责人、市科协全体机关干部和直属二级单位班子成员等参120人参加会议。襄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程武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襄阳市科协党组书记张智勇主持。

大会首先由金崇保代表七届常务委员会作科协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对2017年襄阳市科协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说,2018年,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在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上更加有力有为;二是在全面推进《纲要》工作上更加有力有为;三是在建家交友上更加有力有为;四是在强化自身建设上更加有力有为。

随后,襄阳市科协副主席苏晴霞宣读了《2017年度全市科协系统目标综合考评情况的通报》,并向县市区科协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牌。

会议表决通过了《学会组织通则》(草案);刘黎明同志当选为襄阳市科协副主席;接着,襄阳市科协主席金崇保与县(市)区科协代表签定了2018年目标考核责任书。

最后,程武对科协工作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级科协组织2018年工作提出了几项要求:一是要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是推动科协工作争作为、争先进、争一流;三是增强科协组织凝聚力、吸引力、战斗力。襄阳市各级科协组织,团结引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发挥科技智力优势,团结奋斗新征程,建功立业新时代,为加快建设“一极两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张慧萍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