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叶贤林听取新馆工程进展汇报
2017-10-16 10:05|文章来源:湖北省科技馆

2017年10月13日上午,湖北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叶贤林,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忠星赴省科技馆新馆建设工地视察,并听取工程进展汇报会。湖北省科技馆馆长王汉祥,光谷建设投资公司地产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丁烈勇、项目经理陈松清,中南设计院科技馆项目总设计负责人邱文航,武汉宏宇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监游启国,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科技馆项目部经理温杰、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李友元等项目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叶贤林书记视察新馆建设工地_副本.jpg

叶贤林书记视察新馆建设工地

会议研究了当前工程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快工程进度,争取春节前主体结构封顶;二是要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三是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省领导视察工程建设。会议还就编制施工安排计划、完善有关施工程序、抓好幕墙等工程招标、制作宣传片等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_DSC4537_副本.jpg

叶书记听取工程进展汇报会

叶书记认真听取了新馆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的努力工作,并就目前建设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作出重要指示。叶书记指出,各单位应加强合作,及时解决上述问题,强调各方要保证施工进度、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

会后,各单位负责人按照叶书记的指示展开了积极主动的讨论,落实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安排。 (责编:李文君   摄影:吴峰)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