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武汉市科协
武汉市科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2017-11-02 10:08|文章来源:武汉市科协

10月27日下午,武汉市科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市科协党组成员、副局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习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10月26日全市领导干部大会有关情况,传达了市委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

v.jpg

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光勇强调,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等重大政治判断,深刻阐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定新时代的奋斗目标和战略安排。科协各级党组织,每名党员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思想认识,做好精心组织,抓实学习活动。

就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陈光勇书记要求,市科协各级党组织要及时作出学习安排,把党的十九大系列重要文件精神层层传达,确保每个支部、每名党员都学习到位。要做好当前工作,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新时代要有新气象和新作为,积极筹备谋划市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院士经济大会和中国光谷院士专家咨询会,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当天,市科协直属单位武汉科技馆、武汉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武汉科技报社同步召开了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覆盖到科协系统每个党组织、每个党员,迅速在市科协系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