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咸宁市科协
咸宁市通城县科协赴关刀镇五流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8-08-13 15:53|文章来源:

进村入户访民情 屋场会上谋发展

——咸宁市通城县科协赴关刀镇五流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进村入户访民情 屋场会上谋发展290.png

8月9日下午,咸宁市通城县科协主席杨兰同志再一次来到五流村的结对帮扶贫困户何国敏、张明家里,对他家妻子最近的身体状况、子女读书的情况及家里的经济收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国家的相关扶贫政策进行了介绍,并结合他们家里的实际情况就如何脱贫致富谈了自己的建议。 

晚上,县科协全体机关干部、镇驻村干部、五流村全体村干部、胡家林屋场老百姓早早的围坐在一起,召开五流村的首个屋场会。

 进村入户访民情 屋场会上谋发展481.png

会议开始后,五流村支部书记郑东岳同志传达了通城县扶贫攻坚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筹作战指挥部2号令,杨兰同志介绍了召开屋场会的目的及意义,县科协驻村工作组组长熊颖同志对精准扶贫政策进行了重点宣讲。 

最后,在自由发言阶段,屋场老百姓对扶贫政策进行了现场咨询,对村级公路的维护、农田水利改造、水渠的疏通等事项进行了建言献策。镇村干部、科协扶贫工作组与村民一起进行了探讨,并分别给予了答复。

 进村入户访民情 屋场会上谋发展676.png

五流村计划从8月9日到10月5日期间,将在全村16个屋场,共12个地点分次召开屋场会,把县委县政府的“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暖民心”活动落到实处,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做好精准脱贫工作。(来源:(咸宁市科协、通城县科协))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