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武汉市科协
武汉市科协宣讲队走进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30 16:22|文章来源:武汉市科协

根据武汉市委的统一部署,武汉市科协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

11月28日,继之前“双万双联”宣讲活动进企业之后,武汉市科协机关12名党员干部又走进新洲区阳逻街潘家墩、江北、常乐社区和困难群众家中送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学习资料。

在江北社区和常乐社区,市科协宣讲队员与社区群干、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传达了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的部署要求,面对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江北、常乐社区的群干们连连表示,市科协送党的十九大精神到社区太及时了,对他们组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员教育宣讲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在困难群众孙正怀家中,对接党员干部、机关第一支部书记彭竹春、宣传委员曾波对残疾老人孙正怀嘘寒问暖,耐心地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单行本送到其家人的手中。孙正怀老人眼含泪花,激动不已。一直照顾他、已年过七旬的姐姐连声道谢,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党员干部对他们的关心帮助。

下一步,市科协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深化拓展“双万双联”进社区、进企业宣讲工作,力求不断扩大覆盖面,让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在群众中真正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1.bmp2.bmp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