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孝感市科协
孝感市科协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2024-02-23 15:38|文章来源:孝感市科协

以雪为令,闻雪而动。近日以来,孝感迎来了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孝感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和带头表率作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让党旗在“战雪斗冰”一线高高飘扬。

春节前后,孝感市科协主要领导亲自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天仙路责任路段对积雪进行清除,确保路段内地面行走通畅。

除雪行动中,大家纷纷拿起铁锹、雪铲等工具,有条不紊地将天仙路沿街道路门前的积雪进行集中清理,最大程度保障了道路清洁和交通安全。

以雪为令齐上阵 凝心聚力暖民心(3).jpg

将天仙路责任路段积雪清除完后,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到结对社区董永社区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以雪为令齐上阵 凝心聚力暖民心(2).jpg

大家不畏严寒、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干劲十足,成为了冰天雪地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份温暖。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