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建设
黄石港区科协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07-11 09:48|文章来源:黄石港区科协

图片1.jpg

7月10日,黄石港区科协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区委书记陈汉华出席会议并致词,黄石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邓华彬作重要讲话,区人大主任尹天维,区政协主席黄河,区委副书记张红珍,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陆英,区政府副区长张水清出席会议。

会上,陈汉华代表区“四大家”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代表和全区广大科技战线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陈汉华书记指出,近年来,区科协团结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认真贯彻全国科技大会精神和省、市科协的部署要求,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科技进步、科学普及、人才成长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连续获得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城区、全国科普示范区等荣誉称号,为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 

陈汉华书记要求,全区各级科协组织以及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积极投身改革振兴,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扎实推进科协改革,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大力推进自主创新和科技进步,促进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希望区科协以第二次代表大会为新起点、新契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科技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打造“四个中心”、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邓华彬代表市科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黄石港区科协和广大科技工作者,把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干事创业的实践中来,更加有效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更加认真地做好凝心聚力工作,更加主动地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我市开启“复兴黄石”新征程,为打造“四个中心”,加快建成现代化城区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科协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区科协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和秘书长。

黄石港区科协供稿

编辑:唐华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