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黄冈市科协
黄冈市科协召开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9-03-18 09:06|文章来源:黄冈市科协

3月15日,黄冈市科协召开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黄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黄冈市委副秘书长肖燕梅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318084343.jpg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黄冈市各级科协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推进科技助力精准扶贫为重点,统筹推进院士专家工作站、科技创新智库、科技馆阵地建设和科普宣传等工作,在引领和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等方面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加强自身建设、推进自身改革方面作出了积极努力,有力服务了黄冈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科协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坚定不移,在学思践悟新思想上坚定不移,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上坚定不移。要发挥智力资源优势,为黄冈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多科技力量,在聚力创新驱动发展中发挥“助推器”作用,在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在服务科技决策咨询中发挥“智囊团”作用,在促进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中发挥“连心桥”作用。要着力深化改革,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突出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把科协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加强和改进对科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发挥好调动好科技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

黄冈市科协主席胡建伟作了工作报告,总结2018年度黄冈科协系统主要工作并对2019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对第十届黄冈市优秀科技工作者、2018年黄冈市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学会、优秀学会干部、十佳科普教育基地进行了通报表彰。

黄冈市科协第四届全体委员、黄冈市直学会(协会、研究会)秘书长、院校科协主席参会。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