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鄂州市科协
鄂州市科协春节期间看望慰问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
2018-02-09 16:52|文章来源:鄂州市科协

2018年春节前夕,鄂州市科协带着党的关心和温暖,走访、看望和慰问了我市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工作情况,给他们送去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1月30日,市科协副主席高文举看望慰问了医疗卫生界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高文举先后前往鄂州市妇幼保健院、鄂州市二医院和鄂钢医院,分别看望慰问了7名医疗科技工作者,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工作情况,希望他们能克服困难,辛勤工作,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万事胜意。

 图片1.jpg

图为市科协副主席高文举(左一)和市科协五届委员会常委范谨(左二)在鄂州市第二医院慰问医务工作者夏跃冰(右一)

2月7日,鄂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家绪看望慰问了鄂钢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王家绪先后前往鄂钢基层科技工作者的住处,分别看望慰问了铁前事业部王鑫、烧结厂环保车间王燕等,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工作情况。在慰问中,王家绪指出,我市的发展离不开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支持与努力,感谢大家为科技事业做出的辛勤贡献,同时,希望全市科技工作者一如既往的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科技引导教育、培养更多优秀科技人才、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强化科技服务支撑能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图片2.jpg

图为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家绪(左一)看望慰问鄂钢公司烧结厂环保车间王燕(右一)

截至春节前夕,鄂州市科协共慰问生活困难科技工作者72人,涵盖了国有企业、私营企业、教育、医疗卫生、农业、林业、气象、公路、建筑等各个行业,给全市生活困难的科技工作者们送去节日的温暖和问候。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