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省科协召开省老科协工作联席会议
2019-12-11 09:38|文章来源: 

12月9日下午,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叶贤林主持召开省老科协工作联席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国老科协成立30周年座谈会会议精神,介绍了省老科协工作情况,研究了进一步加强省老科协工作的意见。省老科协理事长范兴元,常务副理事长赵映前,副理事长田玉科、张小菁、杜卫华,秘书长胡水堂出席会议。

省科协关于转发《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的通知.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的重要批示,充分肯定了中国老科协成立30年来,团结广大老科技工作者老有所为、积极作为,为促进我国科技创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强调老科技工作者人数众多、经验丰富,是国家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关心和关怀老科技工作者,支持和鼓励老科技工作者发挥优势特长,在决策咨询、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推动科技为民服务等方面更好发光发热,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重要意义,把总书记的重要批示作为老科协今后工作的根本遵循和指导方针。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批示作为省老科协的头等大事,在下一步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老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丰富和完善“银龄扶贫行动”,助推企业技术创新,进一步加强老科协组织建设和智库建设,办好老科协日等特色品牌活动,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325200711.jpg 

会议要求,省科协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支持老科协发挥作用,提供服务保障,为全省老科协组织做好工作创造更好条件。

省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孙击翔,二级巡视员李莹,省科协办公室、计财部、组人部、学会部、普及部、调宣部,省农技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