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省委副书记李荣灿听取省科协工作汇报
2022-10-27 19:26|文章来源:省科协办公室

10月26日,省委副书记李荣灿专题听取省科协工作情况汇报,对换届以来省科协新一届领导班子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省科协重点工作给予指示。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德文作工作汇报,党组成员、秘书长马贵兵参加。

李荣灿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二十大报告对科技创新和科协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全省科协系统要多途径多形式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宣传宣讲、贯彻落实,将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李荣灿强调,省委高度重视科协事业发展,省委书记王蒙徽亲自出席湖北省科学技术技术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并发表讲话,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科协领导班子,一批有代表性、有影响力的科技工作者担任重要职务。省科协要认真贯彻落实王蒙徽书记讲话精神,大力推进省科协“十大”各项安排部署,团结凝聚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力量,为湖北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科协贡献。

李荣灿要求,省科协要立足当前全年工作收官结账的关键阶段,严谨细致组织开好2022世界交通运输大会,持续推进抓好科学普及、学术交流、科技创新、科技智库建设,高质量做好院士推选等人才举荐和人才服务工作。要组织召开务虚会,集思广益,科学谋划2023年省科协重点工作,不断推进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